启凡手机站logo
网站首页 关于启凡 建站案例 定制程序 网站报价 小程序 售后服务 联系我们

营销型网站河南白艾堂,仅靠站内原创文章,获得行业排名

发布时间:2015-07-18 浏览:

     河南省百艾堂科技有限公司充分利用南阳的资源优势,仲景故里的中医文化底蕴,勤力践行艾草养生秘方,融汇现代科技,结合南阳仙草药业有限公司的行业经验,生产技术,集"艾草"系列 产品研发、销售;艾灸技术研究,培训,服务,"艾草"事业的创业指导,加盟连锁,"艾草"文化宣传,推广交流于一身,全力打造艾草产品行业的领军品牌。

百艾堂网站排名截图

河南省百艾堂科技有限公司官网地址:http://www.baiaitang.com

 

     什么是营销型网站?营销型网站改变以前企业网站以宣传自我为主,而不是围绕解决客户需求,从而让客户停留网站时间更长,从而让客户更加对企业信任,后拨打电话,进行询盘。